預約

你是多汗,狐臭的受害者嗎?

狐臭與多汗成因

人體的汗腺分為為大汗腺與小汗腺, 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 主要分布於腋下、乳暈、外生殖器與肛門附近;小汗腺分布於全身皮膚。頂漿腺所分泌的汗液, 被皮膚的細菌作用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產生出的特殊氣味,形成所謂的狐臭。多汗症是汗腺過度分泌, 造成腋下很容易濕成一塊, 有礙觀瞻, 有些個案會誤以為是狐臭問題, 但仍需要探究是單純的多汗症還是合併狐臭症狀。

無標題文件


止汗清新療程

  • 清新精緻微創手術

  • 49,999

  • 清新止汗淨爽療程

  • 9,999

微創止汗除臭手術

止汗與狐臭手術治療與費用傳統式的傷口大且容易產生後遺症等問題, 到現在不斷精進的醫療技術, 可以採用旋轉刀微創手術.

煥儷微創止汗除臭手術:

煥儷微創止汗除臭手術是利用新改良的旋轉刮刀技術,於兩側腋下開2mm-5mm微小傷口,透過開口深入腋下,使用改良後的旋轉刀可以增加負壓, 並縮短手術時間, 減少疤痕產生, 並可以把頂漿腺及汗腺清除乾淨。手術後不會出現代償性出汗問題, 有效改善狐臭多汗問題。


手術只需在局部麻醉下即可進行,手術時間短,約僅需1小時左右即可處理好。和傳統的手術相比,傷口小恢復期短,術後一至兩天即可正常作息。<本診所醫生專業評估後的療程,成效因人而異>

改良式三孔旋轉刀的優勢

改良式三孔旋轉刀的優勢
手術時間縮短
真皮層刮除不留疤
減少二次手術機率

狐臭多汗症治療方式比較表

(本診所醫生專業評估後的療程,成效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