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創溶脂3合一

打造女神般的極緻曲線

享瘦S級體態

Perfect Stature

打造黃金S曲線:煥儷獨家無創溶脂3合一

享瘦第一步

享瘦S級體態

Part 1 破壞脂肪:利用立塑超音波溶脂(Liposonix)破壞頑固的深層脂肪。

Part 2 緊實拉提:Reaction燃脂電波縮小肥胖脂肪細胞,並針對破壞的脂肪作拉提及緊緻,改善因肥胖脂肪而造成的橘皮問題。

Part 3 淋巴代謝: Re-S曲線重塑加速前兩者療程術後淋巴代謝,同時藉由煥儷獨家手技均勻脂肪分布,預防沾黏。

無創溶脂3合一療程利用非侵入性的超音波溶脂隔空破壞脂肪細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經由巨噬細胞與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清除, 不增加血脂或肝臟脂肪;相較於手術抽脂,超音波溶脂不必擔心凹突不平以及沾黏硬塊等現象,避開傷口與疤痕,給妳一個有效又安全的選擇。

跟著林鴻緯醫師這樣作輕鬆瘦的更有效率!

受不了!瘦不了?減肥瘦身≠體雕塑身

享瘦第二步

你是瘋減肥而不吃不喝的類型嗎?你知道光是靠少吃多動,纏人的「愛的把手」、「三層肚」等局部肥胖也很難有效控制嗎? 事實上,大部分女性以為減少體重等於減少局部脂肪堆積,

卻忽視了減脂後的橘皮組織與皮膚鬆弛的問題;此外,更有部分女性在做了抽脂或減脂治療後, 因為沒做好局部脂肪與淋巴的代謝,以致降低了塑身效果,反而造成快速復胖的狀況。

利用煥儷無創溶脂3合一的技術,其中,立塑超音波溶脂及Reaction燃脂電波可有效達到破壞及縮小脂肪細胞、緊實皮膚,改善橘皮組織的效果外,同時搭配煥儷特有「Re-Spa」系列之「 Re-S曲線重塑」,快速移除術後壞死脂肪與水腫。無創溶脂3合一兼具療效與保養,造就完美又持久的黃金比例曲線。

STEP1 立塑超音波溶脂

永久破壞深層脂肪

STEP2 Reaction燃脂電波

加熱燃燒淺層脂肪、縮減肥胖細胞、同時緊實、收縮鬆弛皮膚,有效改善橘皮問題

STEP3 Re-S曲線重塑

專業手技均勻脂肪分佈、預防沾黏,同時加速淋巴代謝

破解老化脂肪密碼

享瘦第三步

正常皮膚

肥胖與橘皮組織

肥大的脂肪突入因膠原蛋白減少而脆弱的真皮層

變胖的脂肪細胞

表皮層

真皮層

肌肉層

淺層皮下脂肪

深層皮下脂肪

肥大的脂肪細胞

因新陳代謝不良而產生過度肥胖的脂肪細胞,加上纖維組織的鬆弛導致脂肪細胞凸至真皮層內,形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

深層的皮下脂肪的纖維組織包覆較淺層脂肪鬆散,抽脂或是超音波溶後更進一步破壞固定脂肪細胞的間格。

肥胖身軀是因為個別脂肪細胞的大幅度增大(形成很胖的脂肪細胞),而非脂肪細胞數量增多。因此提醒女性,應正確分辨脂肪問題,瘦身才能事半功倍,減肥減對位!

注意!9大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

蝴蝶袖 後背線 水桶腰 腰側愛的把手 三層肚 鬆弛腹 大腿環狀肥胖 臀部下垂 橘皮組織

無創溶脂3合一瘦不到的脂肪問題也能一網打盡!

立塑超音波溶脂

Reaction燃脂電波

Re-S曲線重塑

小一吋的秘密

超音波溶脂

享瘦第四步

徹底破壞深層脂肪

透過高強度的超音波聚焦於深層皮下脂肪, 利用所產生的瞬間高熱與空穴效應, 瞬間爆破與溶化脂肪細胞, 徹底破壞肥厚的深層皮下脂肪。

1次、1小時、小1吋

皮膚科林鴻緯醫師表示打一次立塑超音波溶脂的效果,約等於2次酷爾塑平冷凍溶脂,以及3次歐翠學超音波溶脂。立塑適合治療較厚的脂肪堆積部位,而較薄的脂肪層或容易傷到運動神經的部位,則建議利用Reaction燃脂電波,治療淺層脂肪與橘皮組織同時改善皮膚的緊實度。

瘦不到的深層脂肪,一次解決

治療前(正面照) 治療前(側面照) 治療前(正面照) 治療前(側面照) 1次治療3個月後 1次治療3個月後 1次治療3個月後 1次治療3個月後

Reaction燃脂電波

緊膚、雕塑、除皺 你Action了嗎?

Reaction燃脂電波利用獨家C.O.R.E專利一次擊發淺、中、深3段頻率的無線電波,搭配真空負壓技術均勻加熱皮膚,皮下組織與脂肪,提高局部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細胞代謝多餘的三酸甘油脂,縮小肥大之脂肪細胞。為強化並延續手術抽脂與無創溶脂效果的最佳搭配

Reaction燃脂電波

特別加熱皮膚與脂肪間格結締組織,使膠原蛋白收縮並刺激增生,有效改善橘皮組織,同時緊緻、拉提鬆弛的身體線條。

醫師小提醒:Reaction燃脂電波特別適合抽脂手術及超音波溶脂術後保養,幫助增加被破壞脂肪之代謝與收縮表皮之緊緻度已達成快速復原,達到強化曲線雕塑的功效。

動起來!體雕拼有感

三層電波加熱

測溫槍確認體表溫度為40-43℃

真空吸引增加電波治療深度

緊塑V顏-緊緻拉提 Before After

緊塑S腰-橘皮撫平 Before After

體雕輕脂化

Reaction燃脂電波

緊膚、雕塑、除皺 你Action了嗎?

Reaction燃脂電波利用獨家C.O.R.E專利一次擊發淺、中、深3段頻率的無線電波,搭配真空負壓技術均勻加熱皮膚,皮下組織與脂肪,提高局部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細胞代謝多餘的三酸甘油脂,縮小肥大之脂肪細胞。為強化並延續手術抽脂與無創溶脂效果的最佳搭配。

Reaction燃脂電波特別加熱皮膚與脂肪間格結締組織,使膠原蛋白收縮並刺激增生,有效改善橘皮組織,同時緊緻、拉提鬆弛的身體線條。

醫師小提醒:Reaction燃脂電波特別適合抽脂手術及超音波溶脂術後保養,幫助增加被破壞脂肪之代謝與收縮表皮之緊緻度已達成快速復原,達到強化曲線雕塑的功效。

動起來!體雕拼有感

三層電波加熱

測溫槍確認體表溫度為40-43℃

真空吸引增加電波治療深度

緊塑V顏-緊緻拉提

緊塑S腰-橘皮撫平

體雕輕脂化

煥儷獨創Re-S 系列「曲線重塑術」

A超音波溶脂,手術抽脂術後必備照護: 勻化脂肪與加速代謝,預防沾黏的必要性

醫師說明,不論是抽脂或超音波溶脂,多少會破壞到局部的淋巴系統,以致術後壞死與發炎細胞不易代謝;再加上抽脂術後發炎反應較強,使得患者因過度疼痛而無法自行按摩,反而造成局部沾黏及一塊塊凹凸不平整的狀況發生。

B煥儷獨創的Re-S曲線重塑

B煥儷獨創的Re-S曲線重塑課程,專門針對手術與超音波溶脂脂術後問題一摩網打盡,獨特的淋巴按摩手法搭配法國進口專屬精油快速移除發炎壞死細胞與水腫,預防沾黏問題,並推勻殘存脂肪細胞。

煥儷美形擊敗脂肪全攻略!

享瘦第五步 改變體態,從現在開始

Step1 煥儷醫師教您分析脂肪問題對症下藥

Step2 無創溶脂擊退難纏脂肪

Step3 Re-S曲線重塑

Re aesthetics

專業醫美 盡在煥儷

自然、安全、效果

煥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