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

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原理

採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首先會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其二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 去除多餘的脂肪,以獨特的客製化輕鬆享瘦,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Liposonix立塑效果案例分享

<立塑超音波減脂> 雕塑下半身曲線 還我纖細真面目

小臉正妹Suani的<立塑>雕塑酪梨型下半身全紀錄

唉呀~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困擾的就是大腿兩側馬鞍肉,我從小就是臉比較小下半身肥胖標準東方人的酪梨身材,買褲子都超級麻煩,兩邊凸兩塊非常醜,害我對腿很沒自信,就算減肥瘦了一點也只是等比例縮小兩塊還是凸!!

朋友知道我有這困擾,就跟我說煥儷美形診所的LIPOSONIX立塑課程很不錯。經過一翻爬文發現煥儷在立塑療程有不錯的口碑,就決定來做諮詢~

我遇到的是美美的陳思帆醫師,聽說她是身材雕塑方面的專家。陳醫師說立塑是聚焦式的超音波,可以準確針對要雕塑的部位,這是跟其他市面上的無創體雕儀器最大的不同,聽完後更增加我想要做療程的決心。

施做療程之前先量身,確實記錄身體的尺寸變化~隨後陳醫師在我想要改善的馬鞍部位做上記號,診所還很貼心準備口服止痛藥,讓疼痛感變少!!

接著開始打立塑嘍~感覺像是熱能進入皮膚,熱熱刺刺的像很多細針在刺,但是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術後醫師叮嚀我要有好效果就需要加強代謝,像是多喝水,運動及按摩都是很好的補強方式,飲食方面也不能大吃大喝,我都有謹記在心。


這次的立塑體雕初體驗感覺都很順利,非常感謝煥儷團隊的協助,讓我找到這麼簡易的雕塑方法,真心推薦給每一個需要的美女們~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立塑案例分享

無標題文件

Liposonix
立塑超音波減脂

  • 立塑超音波減脂 3部位+黃金電波雙倍緊塑

  • 6,999

  • 立塑超音波減脂 3部位

  • 5,999

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適合對象

市面上最夯體外減脂大評比

無標題文件

Liposonix
立塑超音波減脂

  • 立塑超音波減脂 3部位+黃金電波雙倍緊塑

  • 6,999

  • 立塑超音波減脂 3部位

  • 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