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 整形手術
  • 客製化抽脂

職場正妹重新找回窈窕自信的整形日記

因為家族遺傳,從小就是個小胖妹,漸漸地…….我長大了,果真!!變成了更結實的大胖妹,從80KG努力地減肥雖然瘦到了56KG,但不知道為什麼,肚子跟大腿的地方總是瘦不下來, 努力了這幾年~~~我放棄了,尤其到這年紀,新陳代謝又慢,本身我的血液循環也慢,所以體重慢慢升回63KG,呈現一個癡肥的狀態~~(泣)))有天穿上褲子,發現褲子大腿的地方好緊好緊,緊到超不舒服的,當要扣上扣子的那一刻………………我超想屎的,媽呀!扣子居然扣不上去(請讓我寫個慘~~~字))) 圓滾滾的肚子、會打架的兩條大腿,怎麼穿都遮不住,毎次看到鏡中的自己…就越來越沒自信…

一次陰錯陽差的機緣,來到了煥儷診所,醫生他看看我的腿跟肚子,告訴我說我還是有救的!!當下聽到心裡一陣歡呼~~(放鞭炮)雖然胖但是還是要當個美麗的胖子!於是,我很大膽的就豁出去,決定抽脂雕塑身材線條

手術當天,醫生開始在我的肚子跟腿上勾勒線條(因為看不懂,所以我猜應該是抽象畫之類的吧), 後來躺在床上,只記得麻醉師跟我聊著天,慢慢地~~~~~我就失去記憶了,再來就是一群俏護士搖醒我的時候, 只記得在診所當天一直上廁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打食鹽水關係,一直排不完, 回到家的那個晚上也超忙…..因為要一直繳水費。

第二天起床開始就痛了,還好診所有溫馨的幫我備止痛藥,我就開始每八小時吃一次止痛藥,第三天休息,雖然還是有偷跑出去逛街,第四天就開始忙碌的上班族生活。 慢慢的一個月過去,我再次拿出當初羞辱過我的褲子,兩腳一套,顆顆顆~穿進去了,而且褲子還好鬆呢~~
我覺得抽脂手術,除了技術一定要好外,美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我自己其實很重視曲線、線條、比例, 很感謝薛醫師,雖然是個男人,但手術還是挺細膩的! 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我看到自己的身材!雖然胖,但果真還是美麗的胖子, 我的體重依然60KG,但很多人真都還是看不出來我這麼重。
這點我超級滿意的!因為代表我已經遠離癡肥這兩個字,原本沒自信的身材比例都消失了!話說~其實在手術前是有點緊張…….不!是非常緊張, 但是現在(術後),我很開心、滿意,我懷著很感恩的心分享給大家我的經驗~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0

/0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