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 整形手術
  •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美麗人妻變身小桂綸鎂日記

我的單眼皮跟了我20幾年了,

一直以來是相安無事 雖然大家都說單眼皮跟我的鵝蛋臉很配, 不過還是有點羨慕雙眼皮的朋友, 即使沒化妝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尤其是開始接觸化妝時,就更加希望自己可以擁有雙眼皮! 化妝不僅節省時間還能讓輪廓更深邃,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有朋友推薦我煥儷美形診所的雙眼皮手術,可以先預約諮詢看看。我也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到煥儷,

先給醫生評估聽聽建議也無妨。來到煥儷之後整體氣氛很不錯,

尤其接待又很親切的替顧客更換拖鞋以及遞茶水。幫我諮詢的是醫師,醫師建議我採用縫雙眼皮的方式, 可以減少修復期, 而且手術的破壞性比較低,接著針對我的眼型替我模擬縫完大概的樣子,也細心的評估適合我的手術。
回家考慮幾天後,決定要做縫雙眼皮手術!

手術當天真的好緊張好緊張,醫師很貼心地再次跟我確認我想要的雙眼皮, 之後就在眼皮部位施打麻醉, 過程中醫師和護士們很貼心的放了音樂來舒緩我的情緒,讓我可以放鬆安心的完成手術。術後只有退麻藥時比較痛, 恢復期間有好好冰敷+熱敷其實腫脹消除的很快。
前兩個禮拜除了眼睛比較乾澀之外其他都很好。
回診時,醫師檢查傷口恢復情形,還有一點點腫脹, 不過算是恢復良好。
一個月後的縫雙眼皮結果真的讓我大大滿意!
我的眼神變得很亮麗, 拍起照來各種角度都美, 還有人笑說我很像桂綸鎂^^ 很喜歡醫師的技術,自然的雙眼皮摺痕正是我要的樣子! 我很喜歡也很滿意!很開心可以遇見煥儷的團隊, 完成我人生一大心願的感覺真的很好!非常推薦給想要變美的大家!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0

/0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