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 整形手術
  •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 告別無神雙眼 變身電眼正妹告別無神雙眼 變身電眼正妹


雖然我有一雙雙眼皮,可是總覺得大小不一樣,感覺眼神有點善良,說好聽一點是有親和力,說難聽一點就是"無神",所以在化妝的時候,會花很多時間去修飾眼睛,有時化了妝,可是同事卻時常問我「你累了嗎?」,明明才剛睡飽,可是卻感覺很累。一直讓我很苦惱。
 
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的乾妹妹,感覺突然的變美了,問了才知道原來他是去煥儷美形診所做了療程,感覺很自然,害我非常非常非常心動,於是在她的介紹下我來到了煥儷。




 第一次來到煥儷,感覺環境十分的溫馨,交通位置也十分的方便,中山捷運站出來,走3分鐘左右玉山銀行樓上。

我把我的大小眼沒精神困擾告訴了醫師,醫師一看到我的問題,就建議我可以考慮「提眼瞼」手術,當下我心中千百個問號,那是什麼,跟雙眼皮的差異有什麼?醫生也十分有耐心的跟我解釋。
   「提眼瞼」手術主要是用在
改善大小眼跟眼皮下垂問題,正常的眼睛大概遮住黑眼球的1/5,有的是生下來眼睛就垂垂的,有些是因為後天年紀大的關係(泣)眼睛下垂,如果本身有雙眼皮,可以保有原來的雙眼皮,讓眼睛更有神。
 
因為工作上長期都會有上妝的關係,喜歡比較有電眼的感覺,雖然本身已經有了雙眼皮,但是我希望效果更加的明顯,因此選擇了 
  開放式的雙眼皮+開眼頭,再加上「提眼瞼肌」,改善眼睛下垂和大小眼的問題,這簡直是為我量身訂製的「電眼手術」。

在靈魂之窗動刀還是會擔心,前前後後我大概來了10幾次才下定決心做手術(被打),但是醫師及護士總是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整個佛心),而且這10次完全沒有額外的收諮詢費耶(感覺賺到哈哈哈),於是我放心把變美的願望交給了煥儷.

手術當天,醫師一再跟我確認我想要的眼型,之後拿出筆畫出等等需要的縫線,雙眼皮手術局部麻醉,當下有點緊張怕會會不很痛,其實….最痛的是打麻醉針,之後....就沒什麼感覺,過程中醫生和親切的護理師,還會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過程十分的輕鬆醫生也很專業,結束後護士就先幫我冰敷,還親切地告訴我術後該注意的事項,前三天要認真冰敷,後三天因傷口要消腫,所以要熱敷,回去後盡量傷口不要碰水,要早點休息,剛動完手術其實腫的程度沒有想像中嚴重,是第二天的才開始腫,就只好努力的冰敷。

    一星期後回診,終於把開眼頭的線拆掉,傷口恢復的十分的好喔。但是還有會看到痕跡,薛醫師說這是正常的現象,雙眼皮大約2~4周左右才慢慢接自然,但是眼頭的部分就會比較久一點。
  


現在我的眼神隨時自然有神啊,以前我化妝需要30幾分鐘以上,現在輕輕鬆鬆15分鐘之內就可以解決,同事都說眼睛變得好看,就算不上妝也很久精神喔。
整個超開心的。
 
真的很感謝薛醫師的改造,感覺眼睛變大,人的氣質也變了,真的蠻推薦有心想要變美的女孩兒來煥儷的,其實跟醫師的「溝通」真的很重要,最主要要確認自己想改善什麼,想變成怎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喔。
 


 

術後效果

0

/0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