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 整形手術
  •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氣質美女<水滴型隆乳>絕美胸型

我在變美前也是太平公主,無比羨慕大胸身材好的女生,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去手術~

 隆乳這想法十年前就有了,猶豫了10年.....真的好久好久!    

今年或許受到更多的刺激像是網路照片之類的,還有朋友們,大家都分享交流,隆乳的人越來越多,讓我慢慢也打定主意.....

經朋友介紹我煥儷美形診所,然後也預約了時間,讓自己也大改變一下,簡單來說就是揮別太平公主囉。

這一年...是我覺得人生最彩色的一年,真的完全不誇張!

連照鏡子都會充滿無比自信,這真的是夢寐以求的身材耶

好了!現在要仔細的分享整個變美過成的酸甜苦辣~

只有真的經歷過才能體會的!!!

 當決定要手術後開始網路瘋狂的爬文找資料找醫生找術後的分享!!

畢竟是一項手術,只要是手術就有他的風險

如果你能了解這項手術的整個過程還有術後的保養和術後注意事項你真的才能放下一百二十個心!!

網路上大家無私分享手術的文章,對當時的我來說受益良多,現在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讓徬徨的妳更有信心 !!

醫師在術前知道我的不安,仔細的幫我做身體數據的測量、分析我能做到適合的尺寸大小,並解釋手術填充物各種類,和手術的幾種方式

都仔細說完,他還說你先回家考慮好你想要的,也可以在上網看看大家的分享等等再決定~完全讓我覺得沒有壓力的。

我真的回家仔細研究了,水滴絨毛跟鹽水袋,還有傷口開乳頭跟開腋下的差別,跟大家的分享~

就放心的手術了!!!

手術完煥儷的護理師也都會主動訊息關心,我的狀態

術後得每次回診,醫師都很仔細的檢查傷口,及胸型的對稱度

我都沒有提及術後按摩呢是因為在於我選擇的材質哦!
我的填充物是不需要按摩的 {水滴型絨毛果凍矽膠}


水滴型也是較自然的胸型不會呈現碗公狀態!!!如果喜歡自然的人可以選擇水滴哦!!!
直到我現在術後8個月,我還是一個雀躍的心情,看著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我都不敢看以前了~ 

 其實我媽 D cup阿!!!!!

為何沒有把大胸生給我(森77

現在的我常有一個想法,如果我能在10年前就鼓起勇氣手術那該多好!!

我少美麗的十年..............................

希望猶豫的你不要再猶豫了,勇敢一次,你會喜歡這美麗的自己!!

分享了一路的心情,還是要謝謝我第二個媽阿阿

我的美麗是他一手打造的

請大家一定要慎選醫師,一定要有經驗,而且美感、平衡感兼具的醫師

醫師的專業大家能去診所諮詢諮詢就能感受到

術後效果

術前討論

0

/0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