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 微整形
  • Ellanse洢蓮絲

保險業務型男 Justin 累累肌掰掰全紀錄

從小, 我就有一張人人稱羨的娃娃臉,每個長輩見到我都忍不住要多捏幾下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唉~,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我竟然開始覺得自己臉蛋已經有老化的跡象,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業務人員壓力 本身就比一般人來的大又常常在外奔波,日曬雨淋的還有不正常的作息,一向自豪的娃娃臉也開始出現疲態了。

美麗煥新術後效果

於是乎我在網路上找到評價相當好的煥儷美形診所,期待他們可以幫助我改善我的臉蛋問題,畢竟我還是某種程度要靠臉吃飯, 呵 煥儷診所的位置在捷運中山站, 非常好找,一進入店裡面可以感覺走的是溫馨路線,從服務人員到諮詢師跟醫師都讓我覺得沒有壓力
當天看診的是鼎鼎大名的薛乃維醫師… 因為我本身是很怕很怕痛很怕痛的人。 不過在薛醫師親切又專業的解說之下,讓人放心不少。 薛醫師說我的問題是臉部凹陷與印第安紋,可以使用最新一代的微

整填充劑洢蓮詩(ELLANSE),它兼具玻尿酸的即時填補跟舒顏萃一樣可以增生膠原蛋白。 它半固態性質可以即時填補的臉部的凹陷,另外PCL的晶球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讓效果可以達到1-2年(以Ellanse-S劑型來說)。手術過程中,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其實並不會太痛, 薛醫師也知道我怕痛,換邊的時候讓我休息很久。

這次主要是填補在眼周跟臉頰的部位。 剛打完除了有點點腫,立馬回家冰敷(前三天可冰敷)。隔天上完BB霜也就直接上班。同事只是覺得氣色好像變好了。又說不出哪裡有改變。
隔天後腫脹感就完全消失了,也變得更自然,這次微整讓一直困擾我的眼周凹陷問題改善很多, 之前客戶常會說我看起來很累,也沒有人再說過了,出去的時候也變得更有自信,拍一些得獎照的時候也更上相。 真是太棒了!!
感謝煥儷診所,更感謝帥氣的薛醫師,對於想要偷偷變身的甜美女孩兒或是帥氣男孩, 大力推薦唷~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0

/0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