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拉提緊實  >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 相關療程

超音波拉提 輕齡電波 Reaction緊塑電波 倍提音波拉提 Thermage CPT電波拉提 埋線拉提術 4D韓式拉提 PDO細線療程 4D全臉拉提術 不開刀拉提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獲得美國FDA認可[拉提]適應症的能量治療,利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的方式, 傳輸精準能量致皮下,可有效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緊緻、撫平細紋的效果, 讓您無需開刀,也能重現年輕。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作用原理 /

Ulthera 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 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有效達到緊致輪廓及撫平紋路的效果。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 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正是手術拉提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 Ulthera 極線拉提是首創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層的儀器。

Ulthera 極線拉提釋出的超聲波,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治療深度為1.5mm~4.5mm, 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溫度可達65℃-70℃,深入皮膚定位於3.0及4.5m m組織層, 後能夠產生有效的膠原蛋白作用,智慧型設計保護您的表皮不受熱傷害。 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只需要一次治療,便可以達到收緊及改善皮膚的效果, 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兩年的時間。

作用原理 /

    1. 單次治療便可見到一定程度的緊緻拉提效果
    2. 治療後就能立即工作並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3. 探頭尺寸不一,全身都可以接受治療
    4. 不想開刀,無修復期
    5. 不想被人發現,自然無痕漸進式改善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適應症 /

Ulthera 提升皮膚膚質

皮膚鬆弛:

  • 眼袋
  • 法令紋
  • 嘴角紋
  • 雙下巴

眼皮下垂:收緊額頭的皮膚,從而提升眼眉

  • 額頭
  • 眼睛
  • 嘴唇四周
    的皺紋

頸紋:頸部老化

日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治療時間 /

約莫,單次治療時間依照區域大小有所不同。

治療流程 /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說明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

簽署療程相關之同意書

針對施作部位進行清潔洗卸

術後保養

進行治療,單次治療時間依照區域大小有所不同。

治療部位術前拍照

塗抹外用式麻膏三十分鐘

再次提醒術後注意事項,安排回診時間。

注意事項 /

懷孕、哺乳婦女、皮膚發炎過敏、蟹足腫及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施打。
其他症狀及體質建議先與專業醫師諮詢。

術後照護 /

  •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30分鐘~數小時內自然消退術後即可正常洗臉、使用保濕及防曬產品
  • 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洗
  • 皮膚發炎過敏、開放性傷口或病變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不建議施打。其他症狀及體質建議先與專業醫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