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美肌保養  >  諾美媞水光療程
  • 相關療程

透明質酸 Restylane瑞絲朗 凝膠玻尿酸 微整 雅得媚Aquamid 雙美一號Sunmax 海德密絲Hya-Dermis水微晶 安緹絲Esthélis 喬雅登Juvéderm 瑞絲朗Restylane 玻尿酸臥蠶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法令紋 玻尿酸豐頰 玻尿酸蘋果肌 玻尿酸夫妻宮 玻尿酸隆鼻 填充物

諾美媞水光療程

醫美保養新概念, 使用諾美媞微針注射複合性介質
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生長因子等
可有效除皺, 讓肌膚變年輕水光亮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諾美媞水光療程

作用原理 /

關於肌膚老化, 妳中了幾樣?
  • 細紋增加
  • 皮膚乾裂、脫皮
  • 毛孔變大
  • 保水度與光澤度變差
  • 皮膚失去彈性
  • 臉部泛紅與血管絲增生

20161020060534500.jpeg (630×96)

將青春元素注入皮層 可改善皮膚表層問題

膠原蛋白Collagen是最重要的基質, 沒有足夠膠原蛋白, 無法留住彈性纖維與玻尿酸年齡與不正常的作息會影響膠原蛋白的流失膠原蛋白減少會一併帶走 彈性纖維與玻尿酸含量諾美媞水光療程將青春元素注入皮層,可改善皮膚表層問題

其作用原理是運用增加皮膚組織的容積,填補凹陷紋路,修飾臉部輪廓,增加組織豐盈程度, 並且可以根據需要而矯正至滿意的程度為止。它可以自然地融合於組織內, 並隨著時間以同等容積降解(Isovolemic degradation)的方式穩定維持玻尿酸容積直到完全分解為止, 是目前最常見的微整項目之一,效果穩定且安全性高。

諾美媞水光療程是將植入式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生長因子等多元化產品, 以極細的微針穩壓釋出均勻的粒子,直達真皮層,隨著產品分子進入皮下, 進行互相協同發揮補充水分子的作用,逐漸建造出一層保水膜,立即滋養飢渴的缺水細胞。 在短時間內重塑緊致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20161020060531371.jpeg (605×289)

另一方面在進行植入時,微針穿刺會在臉上均勻的造成近千個細微孔道, 不只能徹底將老廢角質清除,刺入的深度也能穩定的控制在真皮層組織,因此在玻尿酸分子植入時, 這種微傷口也能同時也喚醒了沈睡的纖維母細胞,發揮積極修護重建的功能, 因此術後1-3個月內,將使真皮膠原蛋白大量增生,由內而外的重建才是達到真正回春效果的關鍵

諾美媞水光療程

治療時間 /

約莫,單次治療時間依照區域大小有所不同。

治療流程 /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說明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

簽署療程相關之同意書

選擇生長因子方案須進行抽血。

進行諾美媞水光療程,單次治療時間依照植入介質多寡有所不同。

治療部位術前拍照

塗抹外用式麻膏三十分鐘

針對施作部位進行清潔洗卸

冰敷及術後保養。

再次提醒術後注意事項,安排回診時間。

注意事項 /

懷孕、哺乳婦女、皮膚發炎過敏、蟹足腫及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施打。
其他症狀及體質建議先與專業醫師諮詢。

術後照護 /

  • 術後治療部位會有暫時的輕微瘀青與腫脹的感覺,視個人程度有所不同,皆為可預期反應。
  • 一週內不要進行日光浴或式蒸氣三溫暖及溫泉等場所,且避免按摩搓揉注射術後部位。
  • 術後仍需維持均衡的飲食習慣,並重視每日的保養及防曬。
  • 不要在治療部位熱敷
  • 短時間內不建議做劇烈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