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拉提緊實  >  Thermage CPT三代電波拉提
  • 相關療程

超音波拉提 輕齡電波 Reaction緊塑電波 倍提音波拉提 埋線拉提術 4D韓式拉提 PDO細線療程 4D全臉拉提術 不開刀拉提

CPT三代電波拉提

電波拉提(Thermage)探頭直達皺紋和組織鬆弛的根源,按照在皮膚上的規劃的框格, 定格刺激並增加皮膚自身的膠原,借著熱能使膠原蛋白收縮, 以精確定位的方式高效啟動皮膚膠原與纖維,煥醒膠原蛋白重生,重構膠原支架。 從而實現深度緊膚、提升及抗皺的獨特功效。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CPT三代電波拉提

作用原理 /

第三代機種電波拉提Thermage CPT(Comfort Pulse Technology) 是NXT正宗電波拉提的升級版機型, 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可精確的加熱全層的真皮組織,甚至於皮下脂肪組織,產生雙重的皮膚反應: 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回復年輕的效果。通常在一次治療後, 便可有顯著的緊實拉提效果,且效果可維持六個月至兩年左右(因個人膚況及期望之效果不同)。

Thermage 之作用機制

加熱效應與深度比較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CPT三代電波拉提

作用原理 /

  • 單次治療便可見到一定程度的緊緻拉提效果
  • 治療後就能立即工作並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 探頭尺寸不一,全身都可以接受治療
  • 不想開刀,無修復期
  • 不想被人發現,自然無痕漸進式改善

CPT三代電波拉提

治療時間 /

約莫,單次治療時間依照區域大小有所不同。

治療流程 /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說明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

簽署療程相關之同意書

針對施作部位進行清潔洗卸

冰敷以及術後保養

進行CPT三代電波拉提治療,單次治療時間依照區域大小有所不同。

治療部位術前拍照

塗抹外用式麻膏三十分鐘

再次提醒術後注意事項,安排回診時間。

注意事項 /

懷孕、哺乳婦女、皮膚發炎過敏、蟹足腫及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施打。
其他症狀及體質建議先與專業醫師諮詢。

術後照護 /

  •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30分鐘~數小時內自然消退術後即可正常洗臉、使用保濕及防曬產品
  • 一週內不要進行日光浴或式蒸氣三溫暖及溫泉等場所,且避免按摩搓揉術後部位。
  • 皮膚發炎過敏、開放性傷口或病變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不建議施打。其他症狀及體質建議先與專業醫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