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整形手術  >  口內取脂術
  • 相關療程

臉部消脂 消嬰兒肥 口袋脂肪 瘦小臉

口內取脂術

希望臉部線條更好看又多一項選擇, 口內取脂術, 專門針對脂肪過多所造成的嬰兒肥個案, 還可以搭配音波拉提來加強拉提效果, 美麗加倍。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口內取脂術

技術原理 /

對於想要改善臉部輪廓, 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小的人, 應該要先釐清造成臉部線條不佳的原因是甚麼。可能的原因有底下幾種:

臉部脂肪過多

咀嚼肌過大

臉部骨骼造成線條不佳

對於咀嚼肌過大的案例, 可以採用微整注射放鬆肌肉, 達到瘦臉的效果; 骨骼所造成的可能就是要靠削骨手術才能改善, 單純由臉部脂肪所造成的案例, 可以採用口內取脂手術獲得不錯的效果。

口內取脂手術 /

可以選擇局部或全身麻醉來進行手術, 手術的切口會選擇在靠近臉頰的口腔內部, 取出適當的脂肪後, 將傷口縫合, 傷疤不明顯。手術的安全性高, 術後修復期約1-2週的腫脹, 較不影響正常生活。

口內取脂術

搭配療程 /

對於皮膚較鬆弛的個案, 建議搭配音波拉提, 可以呈現較佳的效果

口內取脂術

治療流程 /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說明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

抽血檢驗確認各項數值適合進行手術(僅適用於全身麻醉案例)

簽署療程相關之同意書

再次提醒術後注意事項,安排回診時間。

麻醉恢復
與冰敷

進行口內取脂手術

治療部位術前拍照

術前注意事項 /

  1. 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如有服用請主動告知。並請減少大蒜、薑 、酒等促進血流食物, 建議停用至手術後一週比較安全。
  2. 如有進行過消脂療程者須事先告知, 會影響手術效果。
  3. 手術當天臉部禁止化妝、戴隱形眼鏡。
  4.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服飾, 如身上有戴項鍊、戒指、耳環等金屬飾品,請於手術前拆下自行保管。
  5. 手術當天建議由親友陪伴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6. 若為全身麻醉, 手術前8小時禁食禁水; 若為局部麻醉, 術前可少量飲食

術後注意事項 /

  1. 術後腫脹期約1-2週, 約3-4 週後較為自然
  2. 術後建議冰敷7天,可避免傷口出血及幫助消腫。
  3. 術後一周內建議食用軟質食品, 溫度不宜過高, 之後可正常飲食,避免吃刺激性食品,切勿辛辣滾燙。
  4. 術後經常多利用開水、食鹽水漱口,用棉棒清潔牙齒,保持腔清潔。
  5. 一般情況不需面彈性頭套,醫師評估需要可以使用
  6. 術後一週儘量不要做張大口的動作,避免傷口拉扯影響修復。
  7. 術後兩週內不可彎腰低頭(低於心臟)及劇烈運動(如跳舞、跑步及游泳),勿提重物,以防傷口出血及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