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拉提緊實  >  第四代Q+音波拉提
  • 相關療程

超音波拉提 聚焦式超音波拉提 超聲波拉提 極線音波 無創拉提 韓式音波 海芙音波 HIFU Ultraskin 優塑音波 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 輕齡電波 Reaction緊塑電波 倍提音波拉提 Thermage CPT電波拉提 埋線拉提術

新一代 Q+立線音波拉提(ULTRAcel Q+)

主打獨特的「線性探頭微聚焦音波技術」,除了可大範圍加熱效應,治療速度縮減為0.58秒/條。若以基本治療發數計算,只需1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除了能大幅提升治療效率外,更有效降低疼痛感累加的機會,因此Q+線性探頭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利用短暫的時間為肌膚帶來緊緻拉提的聰明保養。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ULTRAcel Q+)/“Jeisys” Focused Ultrasound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32512號


案例分享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第四代Q+立線音波
/作用原理


第四代Q+立線音波拉提(ULTRAcel Q+)是利用HIFU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技術,能夠精準地鎖定需改善的肌膚部位以及深度。以非侵入的方式將微聚焦音波的熱凝結點作用於SMAS筋膜層,並透過傷口自癒修復的過程,仍可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纖維增生增厚。讓肌膚自然產生彈力拉提的效果,鞏固肌膚全層及肌肉系統。


Q+音波拉提(ULTRAcel Q+)取得台灣衛福部 TFDA認可「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亦可改善雙頰的緊實」。術後可立即上妝,因為是非侵入性且幾乎無恢復期,所以深受輕熟齡族群推崇與喜愛。

探頭比較(點狀、線性)

Q+音波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FU)加熱刺激組織。治療時不需麻醉、無傷口,即可產生拉提效果,維持肌膚彈潤緊緻。Q+音波有多種規格的探頭,點狀、線性探頭專為臉部拉提、身體緊實打造,透過專業醫師評估,可依個人狀態及需求部位選擇最適用的探頭,精準治療更有感。


 

Q+點、線探頭全面作用

第四代Q+立線音波拉提(ULTRAcel Q+)擁有傳統DOT探頭與創新LINEAR探頭兩種;傳統DOT探頭為全球現行通用的點狀聚焦加熱技術,治療溫度約為65度,是促使組織收縮的極佳溫度,而LINEAR探頭採獨特線性聚焦加熱技術,治療溫度約為58度,因能量輸出時無間距連成實線,可更快速且更全面的覆蓋治療區域,達到緊緻拉提肌膚之作用。您可先預約諮詢,由煥儷專業醫師為您規劃最適合您的複合式療程,讓肌膚重現年輕時的彈潤緊緻。


精準施打

探頭服貼,治療時可視角大增,有效提升治療時的安全性與精準性。


Q+音波/特色優勢


適用部位


立即了解

第四代Q+立線音波
/治療流程


治療次數

每一次治療都有其效果,視個人情況及需求而定,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