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整形手術  >  眼袋手術
  • 相關療程

臥蠶 脂肪填補淚溝手術 眼袋外開手術 眼袋內開手術

眼袋手術

眼袋的形成分為兩種, 先天性眼袋與後天性眼袋,先天性眼袋主要是遺傳性因素造成, 後天性通常是老化所造成,因為皮膚鬆弛或隔間鬆弛造成眼部脂肪跑位, 容易看起來有疲累的感覺, 煥儷的隱形移位手術,可揮別眼袋困擾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眼袋手術

眼袋內開手術 /

眼袋內開手術顧名思義就是從下眼皮內(結膜內)部開口施做手術,將皮下脂肪取出, 在外觀上較不易看到明顯的疤痕 術後恢復期短,但是這手術比較適合眼下皮膚彈性佳的族群

眼袋外開手術 /

眼袋外開手術是從下眼睫毛做切口將脂肪取出, 這項手術比較適合年紀較大,脂肪凸出明顯或眼下皮膚鬆弛者。

脂肪填補淚溝手術 /

對於眼袋與淚溝凹陷合併的個案, 可以採用脂肪填補淚溝手術.以眼袋外開的方式將脂肪取出後,將眼袋脂肪回填至淚溝骨膜之下,可以減少眼袋成型機會並同時達成填平淚溝的效果

適應症 /

  • 眼袋脂肪過多
  • 淚溝明顯
  • 眼下皮膚鬆弛

眼袋手術

治療流程 /

說明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

簽署療程相關之同意書

確認臉部無上妝或針對全臉進行清潔洗卸

治療部位術前拍照

再次提醒術後注意事項,安排回診時間。

麻醉恢復
與冰敷

進行眼袋手術

施打眼睛部位麻醉針

術前注意事項 /

  1. 誠實告知醫師自己的病史, 不必因為怕被嘲笑而刻意隱瞞曾做過的美容手術,同時應詳細說明自己曾罹患的重大疾病如癌症、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的病情及治療經過等,如此醫師才能正確判斷您是否適合接受手術,以防止併發症的產生。
  2. 術前一周避免服用含阿司匹靈的藥物或靈芝、杏仁、大蒜和薑等食物:這些都可能影響凝血功能,導致手術時血流不止,或發生術後血腫。
  3. 確認如為全身麻醉,須禁食八小時以上﹝包括開水﹞;如為局部麻醉,則不須禁食。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常見眼周淤血水腫,術後兩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後改為熱敷,大多5~7天就自然了, 同時就能看到手術效果,但效果最好的是在術後一個月。因為術後有一個腫脹—消腫的過程, 腫脹剛剛消除後,皮膚會有些許細小的皺折, 皮膚經過一個收縮(創傷後組織收縮是必有的病理特性)的恢復過程,細小的皺折就會消失。 恢復稍慢點的是手術切口,約需1-3個月,疤痕就不明顯了,所以不會影響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