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整形手術  >  雙眼皮手術
  • 相關療程

泡泡眼 電眼放大術 訂書針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擁有一雙有神的眼睛可以增進個人魅力, 同時也會更有自信。 煥儷的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縫雙眼皮手術及長效雙眼皮手術兩種, 並有針對個案需求的配合療程, 修復期較短, 可創造出有個人風格的自然電眼。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雙眼皮手術

一個令人滿意的雙眼皮手術必須達到

眼睛變大且睜眼時露出最佳比例的瞳孔, 增加眼睛明亮度

睜眼時雙眼皮幅度流暢、兩側型態對稱

睫毛上翹, 眼神柔和

閉眼時無明顯手術切口

縫雙眼皮手術 /

經由縫線的結紮固定達成,壓迫眼皮和瞼板,以形成眼皮內疤痕粘連,製造出雙眼皮, 術後修復期短, 一個月就可以很自然適合眼部脂肪較少 眼皮緊實度夠族群

長效雙眼皮手術 /

使用切開手術將眼部脂肪取出, 適合眼部脂肪肥大或眼皮鬆弛的族群, 術後的修復較長, 通常需要3個月才會比較自然, 另外是做出的雙眼皮會比較持久, 雙眼皮的摺線比較深

適應症 /

  • 單眼皮。
  • 小內雙。
  • 雙眼皮不明顯。
  • 一單一雙。
  • 雙眼皮摺痕不對稱。
  • 上眼皮老化下垂。

雙眼皮手術

手術當天治療流程 /

術前注意事項 /

誠實告知醫師自己的病史: 不必因為怕被嘲笑而刻意隱瞞曾做過的美容手術,同時應詳細說明自己曾罹患的重大疾病如癌症、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的病情及治療經過等,如此醫師才能正確判斷您是否適合接受手術,以防止併發症的產生。

術前一周避免服用含阿司匹靈的藥物或靈芝、杏仁、大蒜和薑等食物:這些都可能影響凝血功能,導致手術時血流不止,或發生術後血腫。 確認您的麻醉方式: 如為全身麻醉,須禁食八小時以上﹝包括開水﹞;如為局部麻醉,則不須禁食。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當天傷口縫線處若有微滲血是正常現象,用無菌棉枝擦拭後,塗抹藥膏即可。 手術傷口處保持清潔並塗抹一層藥膏在傷口縫線上,避免接觸自來水及洗浴用水。 術後3~5天就寢時,可墊2個枕頭,使上半身呈較高的姿勢,以減緩腫脹不適感。 使用沾有生理食鹽水的無菌棉枝清除舊藥膏,再將傷口用無菌棉枝擦乾,再塗上外用藥膏,每日2次。

手術後口服醫師指定用藥三天,每日3-4次 術後3-5天冰敷,10-15分鐘/次,6次/天(若需密集冰敷,次與次間需隔30分鐘)。 3-5天後改溫敷,避免溫度過高,造成皮膚傷害

術後2-5天腫脹較明顯,6-8天消腫,完全恢復約1-3個月,疤痕淡化約3-6個月(依個人體質天數會縮短或延長)

術後1~2週內避免做過度使力動作,(如提重物等)及勿長時間做低頭的動作。 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茶、咖啡、辣椒等),術後7天內勿食用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

拆線前,彩粧品、保養品勿塗抹於傷口處,拆線後3-5日即可上妝。 若有其他疑問或不明腫脹、異常疼痛,請盡速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