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微整形  >  艾麗斯精靈針
  • 相關療程

填補法令紋 填補夫妻宮 豐頰

韓國【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自然持久不僵硬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是由玉米和馬鈴薯等100%純天然萃取而成的聚合物,具高組織相容及生物降解性,可被人體自行吸收,填補皮膚凹陷部位、改善皺紋,全臉輪廓立體精雕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

※ 醫療器材為艾麗斯皮下填補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92號

案例分享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
/作用原理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為『左旋+右旋=雙旋聚乳酸』屬脂肪族聚酯,通過美國FDA核准,常用於臉部澎體注射,人體可相容吸收,且術後不需特別按摩。療程後呈現自然且安全的皮下填充劑新選擇 !

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PDLLA也被稱為「百變童妍針」和「精靈針」是能夠填補皺紋凹陷處,以及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增生。‧
可依據您目前的狀況由醫師評估,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之療程。而「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用以標準濃度打底,可達到全臉的誘導膠原蛋白增生;用高濃度可在凹陷處有立即填充改善效果,客製化打造您的自然豐潤童顏感。


 

立即有感 持續澎潤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注射當下即可以感受明顯效果的變化。是非侵入式的療程,療程前由醫師專業且細心的評估,仔細地依照每一位客戶先天骨骼輪廓以及肌群走向,綜合評估規劃出施打範圍並且製定最適合您的「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濃度與劑量,為您量身訂製點、線、面的多層次澎潤計畫。


 

專利「多孔微球體」技術

「AestheFill艾麗斯」主成份「聚雙旋乳酸(PDLLA)」是美國FDA認證的醫材,同時也獲得台灣、韓國、俄羅斯等多國的核准上市。專利多孔性微球體仍充滿彈性與支撐力,持續吸引纖維母細胞進入多孔微球體孔隙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長。


 

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

在注射艾麗斯精靈針的4~8週後,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會逐漸新生,達到漸進式的改善效果,讓您在不知不覺中和肌膚各種老化現象說再見。


 

「AestheFill艾麗斯」的優勢/特色



適用部位

 

立即了解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
/治療流程

治療次數

每一次治療都有其效果,視個人情況及需求而定,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