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 整形手術
  • 韓式隆鼻手術

【韓式隆鼻手術】MY nose!打造OPPA完美鼻型


以前在韓國是體育選手,在一次比賽中發生意外撞到鼻子,造成鼻子中間的骨頭都突出,所以對自己的鼻型很不滿意,之後轉為練習生,展轉有機會來台灣發展,平常工作會接一些平面雜誌拍攝、廣告或公告,為了要在鏡頭前好看,會打玻尿酸來維持漂亮的鼻型,但是長時間打下來,發現鼻子的皮膚漸漸的鬆掉,醫生也建議我如果想要長效維持鼻型只能考慮隆鼻手術。

雖然我是韓國人(笑),但是對於手術還是會害怕,比較了4、5間診所,有些是價格太貴或是醫生無法讓我信任,最後我選擇了煥儷,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一進來感覺很溫馨,醫師建議可以藉由韓式隆鼻手術,以分段式雕塑方式來客製化想要的鼻型, 可讓五官也會變得更立體。原本我還希望鼻尖變比較長,但是醫師建議我不要,因為他說這樣子會巫婆鼻,所以建議我墊高山根外,鼻頭部分些許往下調整就好。
回去考慮後,最後還是選擇了醫師,不只專業外也給我很客觀的建議,還有像是HYEONG(哥哥),讓人沒有距離感,當然價錢也是很不錯。


手術當天其實蠻緊張的,到了診所可愛的護士主動跟我聊天,消除我的緊張,進手術室很快我就睡著了,醒來後已經在恢復室,擔心手術有沒有成功急著問護士說有沒有"水",害護士以為我要喝水(笑),最後才發現是場烏龍。

回去後很認真的冰敷加回診所打消炎針,之後第四天為了加速消腫開始熱敷,還有搭配韓國術後用的消腫藥膏,原本愛喝的酒有因為手術的關係禁酒,盡量少去有煙味的地方,絕對不能吸菸。

一個禮拜後拆線,除了拆鼻子的線外還有拆耳朵取耳骨的線,醫師拆得很快不太會痛,醫師說恢復的很好,除了右邊的鼻子還有一點腫,其實外觀看起來是很自然,之後就等一個月後在回診追蹤。

我身邊的朋友有些人有發現我鼻子變得更好看了,現在手術已經快2個月了,已經十分的自然,也沒有什麼不適應,一個月前回診時醫師還笑說我已經比他帥多了,沒想到台灣的整型技術已經可以媲美甚至超越韓國了, 我相當滿意




 

0

/0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